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6:25:5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山鵝肉品嚐心得-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定位,手上拿著名產,在不太涼的二樓餐廳等我朋友,她去搶鵝肉還沒回來,我摸了一下桌子,有點油膩,就不敢手太靠近,把菜放好,窗外太陽挺大的,隔壁的一家人早就拿了一桌子菜跟麵狂嗑起來,我張望了一下空蕩蕩的二樓空桌子不知道何時擠滿了人潮,人人都埋頭猛吃,只有我們兩個端了兩盤,終於鵝肉登場了,我趕緊招呼她坐過來...

隔壁的人,應該說是大家都端了炒麵,我們真的吃不下就沒端,我吃了第一口鵝肉,肉冷掉了,有點韌,不太好咬,但是肉滿香的,旁邊配了一點薑絲,我吃了2塊,覺得還可以,新聞幹麻報導成這麼好吃,我轉去吃我的小捲,果然,肥美的小捲充滿了海鮮滋味,我咬掉了眼珠,和小捲肚裡那一根長軟骨,我連內臟都吃下去,有點辣,但是肉很肥,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小捲,我吃到了新鮮的感覺.
小捲一隻比一隻還肥,我連吃了許多,後來有點撐,旁邊有朔膠袋可以打包,我們把剩菜打包好,繼續旅程,我回到家,把鵝肉冰起來,再吃的時候,覺得相當驚訝,因為冰過的鵝肉,竟然咬的道肉汁,而且肉香味提升了,我簡直不敢相信,冰過的鵝肉是如此的好吃,這種原理根醉雞是類似的,因為醬料香味瞬間昇華,融入肉裡,在悶熱的夏天,變成一種好吃的金山鵝肉,而且重點是不太貴,我們兩人吃兩盤,吃的快要撐死,一共是三百壹拾塊錢,沒有高級的用餐場所,美味不打折,這是一種小市民的幸福吧!


台長: 白貓霏霏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靈小憩 |
此分類下一篇:對人來說的幸福闡述
此分類上一篇:金山鵝肉品嚐心得-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