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18:41:5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下午的活動-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新聞台變的很莫名其妙,我在寫文章,忽然版本跳出變成1.0版本,有300篇心寫文章不見了,只剩401篇,嚇死我了,瀏覽速度又變很慢,我去跟小天使反應,稍晚的時候情況還沒改善.
我又去留言把情況跟網址留給小天使,請他處理.到早上我切換背景一切才恢復.
內心真是有如洗三溫暖,系統果然很不穩定,幸好我有留底稿,不然300篇的心血都將付諸東流~
還有很多新聞台的台長遺失了自己的作品,經過一年還沒恢復,真是有驚無險,昨天碰到這個情況,我也開始慌張了,裡面有寶貴的菜單,還有一些日記跟散文,雖然名不見經傳,可是卻是我努力跨出去的重要紀錄,好跟不好,都是我的手稿,我不太認同鎖新聞的這項措施,要嘛你就不要寫,寫了又要鎖,給特定的人群觀看,那合必要經營,如果是因為隱私權,在閱讀相關聲明就要先想好應變,把自己的文章,都要存檔,留下備份,以免到時候作業系統出了問題,至少自己還有辦法補救.

經營一個新聞台要的只是一個準時撰寫文章的好習慣,不是來配合新聞台結盟各種活動,如果是存檔更新,我是不反對,可是不要因此害一些無辜台長遺失自己的作品,這是一種禮貌.
一種建構這個平台的一種基本禮貌,而道歉是彌補不了什麼的.
吃過晚餐,我到現在還不能真正放心,我昨天差點要哭了,300篇文章就這樣不翼而飛,我整個傻眼,可是當我積極請小天使處理,內心是七上八下,沒有什麼安全感.
今天一整天都在點蚊香,只要有蚊子就立刻追殺,今天實在冷的要命,所幸文章都回來了,我也能夠安心打著文章,這個新聞台也真是夠令人膽顫,吸了一堆蚊香,我看了籐岡弘冒險王,去越南到寮國尋找巨無霸吃人大蛇王,一路上遇到了蟒蛇纏身.吸血蛭的突襲還有巨大錦蛇纏腿.大毒蜘蛛和黑毒蠍和老虎跟跳躍蛇的阻撓,一行人跟寮國兩個賣蛇兄弟翻過兩座山,尋找照片上的沼澤,追查線索,來到無人蛇島的蛇穴,裡面藏有幾百種色彩鮮豔的大蛇,行經鍾乳石洞還會掉落許多蛇.

台長: 白貓霏霏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手扎 |
此分類下一篇:無法表達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我瘦了7公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