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17:52:30|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瑞工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5月1日!!
是我門學校校慶..
也是勞工節~~
重點是蜘蛛人3上映ㄌ~~ (比校慶還重要*)
正因為瑞工..
是工業學校~~所以選在勞工節辦校慶= =
碼ㄉ..
爛死ㄌ~~
沒有園遊會就算ㄌ..
也不給人家辦在假日..
這樣玩闢唷~~
不過就算半再星期六應該也沒有人來ㄅ..
因為真ㄉ不是普通ㄉ無聊= =





今天我最屌ㄌ..
我穿錯衣服是學校~~ (步要以為是制服~~NONO..更誇張ㄉ~~)
因為這ㄍ禮拜居然星期一到星期四都要穿體育服..
我只有一套耶~~搞啥!!
所已星期一晚上我就趁黑~~亂摸..隨便拿一件橘色上衣拿ㄑ喜..
洗完就烘乾~~隔天早上要穿ㄉ時候才發現..
ㄜ~~這件好像是二嫂ㄉ睡衣!!!!
(不管ㄌ穿ㄑ上課ㄅ~~)
我只能說真屌~~顏色居然可以和瑞工ㄉ人站在一起看不出來有差..
唯一有差ㄉ就是~~圓領(體育服尖領*)
難後比較短..
胸章和學號不依樣而已!!
我也太會挑ㄌㄅ~~
不過我居然未ㄌ面子..
ㄧ整天ㄉ運動會~~幾乎沒有把毛衣脫掉耶!! (我覺ㄉ自己好屌~~)
很熱耶~~
總覺ㄉ好票三溫暖!!
哀...
只有運動會就算ㄌ~~居然沒有得啥名!!
算ㄌ~~反正我們班體育本來就不出色~~
還是乖乖ㄉ拿整潔秩序第ㄧ就好ㄌ..
不過很可惜ㄉ事~~圓本大隊接力可以第三~~
但是在最後ㄧ棒被超過~~就差一磕頭ㄉ距離耶!!
好可惜唷~~
不過算ㄌ..盡力就好 (樂觀樂關~~)
不過好像得獎ㄉ就只有縱高拔河ㄅ..
反正我們班也派出一ㄍ皮包骨ㄑ拔~~根本不是我們ㄉ工勞!!
只能說真ㄉ用心比ㄉ根本沒有我們ㄉ份!!
無心比ㄉ~~反而得ㄌ..(喝喝~~好傷人唷!!)
我們ㄉ先怡姐妹還有林阿佳瑩很厲害唷...
先怡姐妹跑超快ㄉ~~一下就超過2.3ㄍ人~~(以前田徑><幹麻隱藏實力)
林阿佳瑩~~居然鉛球第二名ㄋㄟ..
聽說和第一名只差0.1米!! (很噢~~)
男生得獎ㄉㄧㄍ都沒有呀!!
我跑ㄉ也超慢~~
哀..
原來為班爭光ㄉ事鉛球國手壓!! (果真不是蓋ㄉ~~)
校慶就醬~~告一段落ㄌ..
我們幾乎都在教室度過~~
很熱又很無聊!!
不過聊ㄉ開心就對ㄌ~~嘻嘻..
下次帶副克牌ㄑ學校 (嗯哼~~)





今天蜘蛛人上映耶~~
好像看好像看>//<
嘿嘿嘿...快點ㄑ買票ㄅ~~
期待..





今天雖然沒有其他學校校慶精采~~
但是還是很開心~~
今天雖然沒有得名~~
但是盡力就好~~
我們ㄉ目標不是名利...只要求過程^_^
(難得講這麼好聽ㄉ話~~哦呵呵..)







校慶完畢嚕~~

台長: ╭★Jhen 真ღ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點2
開心就好~^^
2007-05-02 20:11:38
版主回應
嗯 嗯 *
2007-05-05 10:3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