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18:29:4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八節游泳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壓~~
時間過ㄉ很快~~
下午幾乎都在玩~~
星期三真ㄉ很優閒!!
不過嚴格說起來是這ㄍ禮拜一到三都很優閒..
嘻嘻~~
社團克終於放我門假ㄌ~~
看影片!!
可是明明有"迷走星球""命運好好玩"
兩種好看ㄉ可以選~~
偏偏她們選第三片..
忘記較啥~~而且依開始我就看過ㄌ= =
所以也沒啥好看..
我也想看足球尤物~~老師忘記帶.. (點點..)
之後就是第八結游泳課拉~~





嘻嘻~~ (偷笑><)
人家不用下水~~
嘿嘿~~ (我有苦衷ㄉ~~)
不過第八節游泳還是第一次耶..(感覺水有點混濁*)
對ㄌ上面這張照片是游泳池拍ㄉ唷~~
曇花ㄧ現ㄉ美景~~
ㄧ下就消失ㄌ~~
還好我拍下來ㄌ!!
還有拍遊泳時ㄉ照片!!
當然不是我~~
嘿嘿
哈哈XD老師在交游泳!!
那位同學彷彿是林阿佳瑩XD (哈哈哈阿ㄏ)
當狗仔成功ㄌ~~笑死我!!
哈哈~~老師和林阿佳瑩ㄉ動作依樣耶!!
有默契耶.. (笑死ㄌXD~~)






很快時間就過ㄑㄌ~~
沒下水有ㄍ好處可以先走~~
嘿嘿~~





哈哈><明天可以換座位ㄌ...
我說ㄉ果然沒錯!!
先怡姐妹用激將法~~你看看你看看...
某人真以為你生氣!!
還說好啦好啦別生氣跟你換就是ㄌXD~~
唉唷..曖昧唷~~ (開玩笑ㄉ別生氣><)




好啦~~期待明天換座位ㄌ@@

台長: ╭★Jhen 真ღ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