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7 17:56:02| 人氣394| 回應0 | 下一篇

時隔7年回到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回來,立馬整裡掉以前狼狽不堪的文章及照片

同時也發現了站台裡隱藏了許多從前的記憶


不成熟的思想、直白的字眼 

都是造就如今的我的成長營養劑




從屁孩時代到現已貴為人妻(笑)的地位 

我很訝異自己在這空間裡敘述的都是同一個男人

謝謝他跟著我一起成長成熟




十七八歲的我們
不懂喜歡與愛的分別
一昧的認為自己的想法做法是正確的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大約五年前  一件衝動下造成的決裂
我們扎實的分開了近兩個月

我想在那兩個月裡  我們彼此都是盲目的生活
但或許也因如此
之後再次連繫上的我們 都體認到了對方的改變
你變得不再像從前一樣那麼沒定性
甚至開始懂得體貼互相
而我也學會互換立場 戒掉了壞脾氣
於是才又繼續了這份原已熄滅的感情

直到去年年底
我們決定走向人生第二階段


開始忙於婚紗婚前準備

而那...
又是另外一種心情文章了










台長: ♥小靜☺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多好多。· .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