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17:53:49| 人氣2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

我們到墾丁南灣海邊玩

一開始

先比沙灘排球

比完之後就自由活動

我們因為沒帶換洗衣物

打算回飯店在清洗

所以只在岸邊踏浪

不過。。。

浪太大了

褲子還是溼ㄌ。。。

(這個架式是怎麼回事。。?!)

順便介紹一下我們班的領隊

可樂(只有背影。。= =) 又名:媽媽桑(<-我們班取的) 哈XD!
孝班的領隊叫蛤蠣

這兩個領隊都還蠻不錯的!

不過可樂比較兇。。。= ="


海邊活動結束後

我們就回飯店盥洗

盥洗完後吃中餐

這頓中餐是這幾天畢旅中菜色最好的一餐

吃完飯後

我們就去玩go car小賽車

挖!!很刺激~~

不過我那輛車有點不好控制...

連老師都問我說:[淑文!你那台車是不是不太好開?]

我:對!那台車的方向盤很難控制....= =”

看到其他同學開車

我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猛!!!]

孝班的阿兄還有小便當一直甩尾

而我們班的布丁還有大珮.彭彭他們

也輸人不輸陣的向前衝 (哈XD)

開完了小賽車

我們就往高雄移動

到高雄

我們去新崛江逛街

其實我覺得沒啥好逛的

因為跟台北的西門町差不多

因為晚餐自理

所以我們去一間餐館吃飯

(這是我的晚餐︿︿)

吃完之後

我和饅頭去買甜甜圈當宵夜(哈XD!)

買完之後回去集合

集合完往福華飯店前進

到達福華飯店

進房間

嗯。。比想像中差了一點

不過還不錯!!

我還去了健身房玩了一下

回到房間洗完澡我就睡了

這天我最早睡。。因為很累

小涵。阿爆。阿霞還跑去奶茶他們房間

看"台灣靈異事件"。。。。= ="





第三天。。。[完]

台長: ﹋影法師。♬
人氣(2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最後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第一天!!

ㄚ Cow
=    =.....感覺你們好像是平常的生活~

不像去玩的ㄟ!!

在飯店看"台灣靈異事件"哈哈哈哈!!!

這樣你們不怕阿!!不是說飯店都鬧鬼嗎??

哈哈哈哈ㄏ..........
2007-08-02 13:13: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