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10:42:13| 人氣8| 回應0

White Devil-序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然形成的石樓梯,彷彿指引著要我下去尋找某樣東西……是什麼?我拼了命的往下跑,跳過天然的圓形石柱子……為什麼都是石頭做的呢?
不!為什麼這些看起來都是天然形成的……石的高塔?我跟著不知名的力量走了上去,似乎看到了一個人!接著畫面瞬間消失…「是夢…」

  假想的西元2016年,【瑤凜】男性 台灣人 十六歲。
「又是這個夢…」凜摸著額頭,黑色的頭髮有著這雙令人畏懼的血紅色眼,照常理來說如果是白子那應該是白髮白皮膚才會有紅色的眼,不過
父親還是母親的DNA裡並沒有這種隱藏性的基因,凜的父母在幾天前過世…不過他卻不覺得傷心難過也沒掉下半滴眼淚,來參加喪禮的親戚們都
議論紛紛,有人說他是沒血沒淚的不孝子,也有人說他遭受太大的打擊失了魂。
手機傳出悠閒的樂曲,凜看了看來電者是私人號碼便不理會的去刷牙,但是手機持續饗了二十分鐘,也讓凜變的煩躁衝到房裡接起手機。
「哪個混帳東西一直打來煩人!!!」破口大罵。
『喂!!!哪有人一接電話就這樣罵人的呀!!!』電話那頭的男人傳出抱怨的聲音,凜恢復本來寧靜的面貌,剛起床的他有點NO大四叉。
「莫克‧艾文斯先生,請你用你那IQ170的腦袋想想,凌晨3點49分打了長達二十分鐘的電話,以正常人的角度來說…我罵你混帳已經是再貼切
不過了!」凜用肩膀夾著手機,一手扶著杯子一手倒著牛奶,又拿了兩塊吐司放入那個他從來沒一次是不烤焦的烤麵包機裡。
『你也用你那個有多重分裂人格的大腦想一想,正常人會在凌晨3點49分連續打了十幾通電話到4點9分嗎?當然是有急事才會找你,而你這傢伙
明明已經醒來了,還報出我播打的時間你幹麻不接電話呀!!!』莫克‧艾文斯在電話那頭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用力的拍了桌子一掌,桌子上面
大大小小各種顏色的試管往上跳了一下,如果試管全部碎裂溶液混合在一起一定會有驚人的效果。
「竟然有急事你還可以打來跟我閒聊這麼久,想必我可以在這段閒暇之餘慢慢享用我的早餐囉?」說著說著就吐司就跳了出來,凜轉身開啟冰箱
的門,從裡面拿出一罐新鮮的草莓果醬,悠然的塗著剛烤好的吐司…有一點焦。
『才沒有那麼悠閒的時間給你吃早餐!各個地方都開始出現無法用科學解釋的現象…』莫克‧艾文斯把椅子滑到電腦,迅速的打著鍵盤搜尋著各
地的奇異現象…
「哦?」凜吃著塗滿草莓果醬的吐司,語氣好像對這件事情有一點興趣,靜靜的聽著那鍵盤的答答聲。
『台灣、英國、日本…還有許多地區,都出現了許多不明的疾病,染上疾病的人共同點,左眼眼球出現黑色花卉圖樣的斑記!不過…』莫克‧艾
文斯突然停頓了一下,鏡片反射出電腦上的黑色花卉圖樣。
「呵…不過不會死,就像他們那樣…」凜淡淡的笑了一聲,莫克‧艾文斯沉默了一會。
『所以總部說要尋找世界各地,身上擁有能夠阻止Blood-red詛咒的人…這種人的身上會有Devil的圖騰。』莫克‧艾文斯開口。
「Devil…」凜摸著脖子後的惡魔翅膀的黑色圖騰,腦中浮現的是幾天前父母的樣子…

台長: 佐藤 雪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