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2 02:42:10|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陶淵民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工作

為難我

以後真的都要飆車了

每天跟砂石車決鬥

好累

沒有午覺了

想跟學長說我不要

可是又沒人

這樣可愛的老師好像會很辛苦

排來排去我班好多

藍珊班也好多

幸好藍珊有解救我星期二

不然真的大四可能每天都要跑醫院了

雖然很輕鬆

可是無聊會想睡

太累晚上也會想睡

是不是是很矛盾

真希望去種田

每天都偷菜的工作

該有多好

呼呼

想跟陶淵民一樣

似乎很難

值的開心的


今天買牛了
外加一隻雞
多家一頭豬
更重要的是
還有43顆土豆
大家是覺得我很笨
當然有買飼料

不然我的豬仔
沒飯吃
就不能讓我大笑了


好膽你就來的節奏
好愛
如果生活
每天都這麼強烈
一定很精采

台長: ☆ 阿姍 ☆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開心到翻掉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衛星導航好厲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