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23:06:53|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蘭雨節是個幌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耶!
經過一連串風暴
我們從兩人變到四人
終於
去了宜蘭
我們已經避開假日
沒想到
大家跟我們一樣聰明
租車行
跑了很多家
酷喔!
都沒車
等了兩個小時
就在日正當中
我們騎車回民宿
哈哈哈
田野間穿梭
其實我們迷路了
民宿老闆娘
人很好!
真貼心


好愛妳

第一站

武老坑
一看到水
我就興奮

搶著跟小朋友玩

溪邊

挑戰我們極限
不會游泳
也要走到對岸
不過救生員阻止了我
好吧!

我泡水

不時
有熱熱的水漂過來
讓我懷疑
小朋友在裡面尿尿
好噁


游泳池
那邊都是小孩
我的媽阿

硬要搶
死都要進去
死小孩
拿水柱噴我
你以為這樣我就放棄要進去嗎
你錯了
我還是進去了

跟花 玩偶

跑去玩
大帆布裡面充氣外加一堆水的大彈簧
真是一條不歸路
玩偶戰敗了
他一路用爬的喊著我要出去
我跟花死要玩
裡面超多小孩
重點是
倒下去
很難翻身
在裡面
完全被打敗
根本就輸了
好不容易站起來
一個小孩衝過來
又倒了
在裡面被踩就好了阿

好不容易用爬的離開
一出去就掉到水裡
我都溺水了


做了遊園車
到了上面
好多東西可以玩
但是好熱
我的媽呀!
熱爆了
人也很多
好不容易離開了
終於要去逛夜市了

真好!!!!!!!

大家一起購物吧!!!
但是發生了金錢風暴

好吧
打消念頭


回到民宿

那兩位女人買了酒又不喝

吵吵鬧鬧到了兩三點才睡

隔天好幾支手機輪流叫

死都不起床

這樣才符合我們的個性

早餐好好吃
手藝真好

出發

看瀑布

又被溪水吸引

我們又下水了

好乾淨

好開心

好涼

好冰

好冷

玩偶的屁股濕了

上車
我的大腿也濕了
中午好熱
但是還是要玩
梅花湖
一台大卡車
讓我們分散了
你們騎小50飆車嗎
想當台客

嚆嚆嚆蒿

雖然後來我們放棄了

不過我相信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吃飯囉!!!!

名產

太熱

沒心情



去吃冰


有名的冰

125的車
不是普通的重
把車牽出來好累
還不幫我拉
還把安全帽放在別人車上

害我覺得頭涼









我們需要吹冷氣

去藝術中心

進去後

發現

我們不適合


這是設計科要來的


全部都是藝術品

都是國際級的


真是酷斃了

世界最小的字

連用放大鏡看

我眼睛都很痛


商店街

還是我的愛

好玩

好笑

童玩節


裡面真有趣


不過累了

我們還是返鄉吧!!!!




這是我最後一次在台北跟你們玩


想到我很快就要回高雄了

沒來的朋友們


你們已經錯過跟我的相聚了

相信我再回到台北

應該會很久

不要再叫我從高雄特地回台北

約了也不出來

又一直問我哪時候回去

真是裝笑維



不過這兩天


開心


宜蘭之旅


成功







台長: ☆ 阿姍 ☆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開心到翻掉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家都是外地人
此分類上一篇:給在花蓮的你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