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13:07:3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再是八月
但是我一定要說說我六月
整個好笑



話說
六月每天都過著優閒自在
除了要想怎麼把行李搬離房間之外
每天都在看阿將
真的好帥
乎乎
行李運走是個大工程
而且都是半夜
連續舍監都皺眉頭
不是六個人一間嗎
怎麼這女生的東西好像自己一間
不瞞大家
其實我也傻眼了
東西多到
我搬一次家就可以瘦好幾公斤
不過最後還是完成
只是很蠢



接著下來
不知道哪一天
在回家的道路上
眼看樹德就快到了
聽個紅燈
發現!!!!!!!!!!
哇靠
時數表上竟然載了一隻壁虎
更扯的
她竟然在看我
喔SHIT
當下真的想把車留給壁虎先生
我用走的
哪時候出現的
我真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驚嚇百分百
要搭車就說ㄚ
我會考慮
要也要坐後座
誰說可以直接在駕駛人前面阿
一點都不禮貌
亨!!!!!!!





接著又是某一天的上班
一如往常會打個電話喇賽
這時
電話響起
老劉硬要我去他們家把東西包走
重點是我根本不急
說叫別人幫忙拿
就要把東西丟掉
真的很奇怪
這麼想我呦
一定要本人親自到
於是我就前往
沒想到只是整人
那天的小狗狗真的很笨
乎乎






最後一天了
要幫老彭他們搬家
這才真的很蠢
兩台小五十
一台一百
就這樣在了兩個人的家具行李
出發新家
一路上笑死
東西都已經放到快遮住眼睛
就是不想多跑一趟
很懶
雙手緊繃
極限
到校門口還大聲跟警衛說
快點開門
累死了
一到家
累癱



幸好老彭有良心
請我們吃冰
 
 
 
還沒打完
 
但我也忘了
 
 
哈哈哈哈

台長: ☆ 阿姍 ☆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開心到翻掉 |
此分類下一篇:怪力女超人絕對不會是阿姍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可以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