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00:49:1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又怎麼樣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便當推薦的歌~ 好歌詞..

淡淡的 憂傷..


○●○ 那又怎麼樣呢 ●○●

☆★ 你照片還在床頭 卻在你摔上電話之後 看得我心痛

當你後悔傷了我 已褪色的玫瑰卻沒有 恢復成鮮紅

"I love you"你說得太多 而抱歉能代表什麼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 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我就該對你無止盡的寬赦 任你把愛情變成負荷 ☆★

◇◆◇◆◇◆◇◆◇◆◇◆◇◆◇◆◇◆◇◆◇◆◇◆◇◆◇◆◇◆

○●○ 我不會飛 ○●○

☆★ 一頁一頁的心情 寫著當初的甜蜜

一個人的日記裡 回憶是我的氧氣

一步一步的前進 我漸漸離開過去

告訴自己不要緊 感受此刻的天氣(抬起頭大口呼吸)

練習著 無所謂的心情

我不會飛 但我慢慢的走 有點寂寞 但我努力的過

需要時間 恢復傷口 快樂的事 一定還會有

我不會飛 但我渴望天空 有一點風 但我並不想躲

總有一天 給我時間 我會從思念裡自由 ☆★

◇◆◇◆◇◆◇◆◇◆◇◆◇◆◇◆◇◆◇◆◇◆◇◆◇◆◇◆◇◆

○●○ 我不難過 ○●○

☆★ 又站在你家的門口 我們重複沉默 這樣子單方面的守候 還能多久

終於你開口向我訴說她有多溫柔 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 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 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

就讓我走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 你比誰都懂 雖然寂寞 這會是我 最後的寬容

抱緊我 再抱緊我 這一份感動 請你讓我留在胸口

別在說是你的錯 愛到了盡頭 是非對錯 就讓它隨風

忘了所有 過得比你快活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 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 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鬆開你的手 離開你左右 我向前走 這會是我 真正的解脫 ☆★

~~~~~~~~~~~~~~~~~~~~~~~~~~~~~~~~~~~~~~~~~~~~~~~~~~~~~~~~~~~~~~~~

欺騙自己會不會比較好過一點~ 不想想你 卻很難 ..

夜深人靜 我坐在電腦前思念著你 我知道你並不想我 也越來越不重要

當你微笑的時候 那種神情是我最喜歡看到的 但我知道那已不屬於我

只能在遠方望著你 看你過的好不好 雖然你喜歡她 沒關係 我欺騙自己

一切 都只是...

也不懂 現在回想起以前 眼淚還是不聽話的在流 心也在抗議著壓抑

爆發 鬱悶 ~ 灰色..

共同的話題在哪 找不到 冷卻 安靜 沉默 寂寞 孤獨 我的心~

溫柔 溫柔 你給我嗎?? 還是我給你..

離開 離開 你給我嗎?? 還是我給你..

抓不到 瞬間跑過的思緒 ~

沒關係!! 我還記得愛你的感覺..

孤獨的人總說無所謂~

台長: 消失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