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18:13: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忌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ㄟ來的~ po上.. **

人心 也是肉做的 會痛 你知道嗎?

不離不棄的誠摯 隨傳隨到的體貼 你看到了嗎?

細心呵護 怕你寒了 怕你憂了 你感受到了嗎?

這是我的愛情祭日 掬一把心碎 為你送別

輕輕的 你一片 我一片

分手不要說再見......心酸的浪漫 再見......

曾經有那麼一天 你問我什麼是幸福 我笑笑地不說話

因為幸福就是一個人默默在為你付出卻永遠不讓你知道他的辛苦。

我那晚答應你分手後 那椎心刺骨的痛你知道嗎? 那哽咽聲音你聽不出來嗎?

掛上電話 我在那群講義氣的朋友面前 閉眼無聲的讓眼淚流了一個多小時

你知道嗎?

連到最後我都依然相信你 哪怕之前那些風風雨雨的傳言 你開口告訴過我的

我就信你 信你真的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相信你跟我一樣用心在經營屬於我們的感

情 ~

我要改變.. 我變的希望自己壞一點....

因為我開始相信壞女生面對情感時不會那麼痛苦......

如果一對男女在分手後不是朋友的話

不是一方從未付出真心

就是一方永遠都在默默付出 ~

台長: 消失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