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1 19:45:20|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要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絕得時間過的好快喔~~

轉眼間軍歌比賽已經結束了!!

接下來的就是一堆的考試!!

到現在已經快要接近段考的日期啦!!

一天一天的逼近段考!!

然後學校每次都很不會選日期ㄟ

每次選的重要活動前一個禮拜都會很冷,每個人都會穿很多

(感覺只要每次到了活動我ㄇ就知道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

接下來段考完了就要面對成績ㄌ

我要加油~上次考的這ㄇ的不好~希望這次能夠把面子拿回來

拿不到前五名也要得到進步獎~~我要加油加油

大家一ㄑ加油ㄅ

然後就是接連兩次的園遊會

感覺到考後會非常的忙

生活會非常的充實啦!!

這樣就不會絕得自己生活的沒有意義!!!@@"

台長: 我是不敗福 ^_<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加油的聲響§├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更懂愛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一定可以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