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3:21:07|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ω ’ 原住民文化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南光高二的戶外教學喔!
自然組去台中的科博館
社會組去屏東的原住民文化區


我們是社會組 當然去原住民文化區囉!
大概7點50上車吧!
我的好位子被小婕 敏喬 郁潔 柏涵 搶走了啦!
機車鬼 .. 害我計畫很久的說!
哈哈哈*


上車
因為司機說不能唱歌
所以就很安靜
我就拿出我的小小撲克牌和翌君玩
很落寞的勒!
後來歐古他們也要一起玩
所以就去最後面那裡
玩 大老二 (我一直輸)


心臟病 (老大輸死)
老大第一局就輸的有點難看 原本沒戴眼鏡 說什麼看不到
就馬上戴上眼鏡 只是 成效好像不佳喔! 一樣輸 =ˇ=川
哈哈哈*
心臟病玩超久的
因為沒桌子 最後我還去A走裝礦泉水的紙箱來當底墊
整個很驚嚇 我們都在那亂叫
玩起來 整個動作很好笑
沒拍到都會牽拖別人說 都你害的!
每次 都很好笑
很有把握的那個 總會出錯
尤其是 歐古啦!
哈哈哈* 好多次都要脫手了 結果還一個不小心
拍最慢!
最好笑的 應該是色色宇吧!
我們都故意亂騙人
我還騙到他!我已經脫手了 剩他跟歐古在廝殺
我就去亂 騙他們!
結果歐古沒上當 色色宇上當了!
還拍下去! 哈哈哈*
他還ㄍㄧㄠˇ我! 可是不管怎樣
他還是得任命的把那堆牌拿走!


玩到一半 老大說不玩了 (因為他一直輸)
他就拿出他的奶油草莓餅乾出來
要分大家吃 結果換來一陣ㄍㄧㄠˇ
因為 在車上玩看東西會想吐
而且我們在最後面玩 整個更想吐
結果老大還拿那種味道的餅乾
整個聞道 夭壽 超想吐 ..
我的天阿! 換得一陣ㄍㄧㄠˇ 大家都叫他別亂
玩的正刺激 拿餅乾出來引誘我們吐!
哈哈哈* 結果色色宇還吃了勒!
呼‵ 都不怕吐喔?!


抽鬼牌
整個很智障
因為是玩兩張
最後 都有歐古 他永遠都有鬼牌在手上
整個很倒楣 因為我要抽他的 =ˇ=川
哪個倒楣鬼抽到鬼牌 都會很無奈的笑
被抽走鬼牌的 都惠一副很智障的表情 外加 強力笑聲!
哈哈哈* 整個笑到快不行


整個車上 我們最吵了!
唉‵ 大家都好安靜
顯得我們很吵 ..
其實我們很安靜的! 哈哈哈*


才玩一下下
咦ˊ 有路標!
那就表示 快到了!
我們就說 那休息一下好了!
先不要玩牌了!
整個瘋很久 靜一下!
就看窗外的風景
痾ˇ 雕像 圖騰 一些有關原住民的東西
奇奇怪怪 好像是在山上的關係
景色還不錯嘛!
那條不知名的河 穿插其中 還滿漂亮的!


後來到目的地
三個班就分開
都走吊橋到另一端
仁班是去 一個小舞台 學唱歌跳舞
禮班好像是去玩 成年禮的盪鞦韆
義班就不知道了!


我們去學唱歌跳舞
超好笑的!
那個打鼓的原住民
好像曬黑的 TORO 喔!
哈哈哈* 大家都說 一點點 有像有像


後來 就又要回集合的地方看表演
所以大家都要往回走
再半路 我們還看到 一個小鬼
他很屌的呢! 我們跟他問好 他都不理我們!
一直自己玩的很開心! 玩盪鞦韆 爬上爬下的!
整個很無言 小弟弟 是怕生嗎? 還是怎樣? 哈哈*


後來走回去看表演
哇勒勒!好熱喔!
大太陽底下 ..
看見傘花朵朵 當然 我和翌君也開傘囉!
後來阿雄也過來一起撐
我就打開我的傘 ..
三個人撐兩把


裡面有一個女生 他頭髮超長的
整個很懷疑他是不是都沒在剪頭髮的阿?!
整個很瞎 ..
還有一個男的 整個很不像原物民
因為他好白喔! 旁邊的男的都很黑
只有他很白 整個很突兀!
後來太熱了 整個受不了!
近去它旁邊的博物館
痾ˇ 禁止攜帶食物 禁止拍照
而我呢! 邊吃東西邊拍照
呼‵ 我真的沒看到標示
後來我拍完 他才廣播!
哈哈哈* 撿到撿到 ..
(要照片的 去我PC的相簿抓吧!)


後來出博物館 發現一件事
靠‵ 我的紅兔子不見了
連掛紅兔子的那個扣環也不見了
那是小朋友送給我的 可愛禮物耶!
我爆愛的 不見整個很急 ..
吃飽飯 我們就去找
一行人 又照原路晃回去!
可是沒找到 =ˇ=川
後來想說 來完我們沒玩的盪鞦韆
可是說 時間未到 沒開放
整個 傻眼 .. 1點才開放
我們12點45分集合耶!
怎麼玩阿?!
後來 又看到那個很屌的弟弟!
我和翌君就去那跟他培養感情
我把它抓過來 和他聊天
他都不怎麼理人耶!
整個很傻眼 弟弟 你夠酷 ..
後來 大家說要拍照 我就把他抓到我的腳前面
他竟然就靠著我躺 =ˇ=川
算了算了 拍照先! 哈哈哈*
可是小弟弟都裝酷!
一直不看鏡頭
最後還用片的 叫他看鏡頭 說會有蜘蛛
他就一直看 然後趕快按下快門
呼‵ 小弟弟真可愛
眼睛超大的! 很有原住民的感覺 (根本就是)
我們還把他架到老大的脖子上拍照
老大說 快把他用下來 他好像在發抖
哈哈哈* 整個很可愛 ..
後來 時間快來不及了 就要回去集合地點
我和翌君 就跟他說 掰掰
他竟然回我們兩個耶! 整個大開心 ..
因為 其他人問 他都不講 就我們兩個問他要講!
因為阿婆也有來!
我就跟他婆講 他一定不會理你的!
阿婆不信邪 跟他講掰掰!
小弟弟很給面子的不理他!
我就說 拜託 老師 這是趴數的問題!
我跟翌君陪他在這耗很久
我們跟他講掰掰 他才會講吼!
我就做給老師看
果真 小弟弟很給面子的說 掰掰
哈哈哈* 整個大開心
阿婆! 小孩子 不喜歡你喔! 比較喜歡我們
哈哈哈* 回去練練功吧!


我們還賴著不走 去玩盪鞦韆
結果 時間快來不及了!
我們就用跑的 ..
結果 夭壽 ..
我們幾個是最晚到的
他們已經在講解 彩繪石頭的了!
我們就快步跑跑跑
後來講完 我就去跟歷史老師說
我的娃娃不見 他就用廣播的
後來就有一個禮班的男生 (以錢好像是智班的)
拿來還 整個 爆感動的!
(痛哭流涕這太誇張了!) 哈哈哈*


後來開始彩繪 我都不知道怎麼畫
就找阿雄幫我畫!
呼‵ 阿雄向大師傅喔!
我去的時候 他在幫從從畫
畫完 拿給從從 從從超滿意的!
我也拿給阿雄畫
我說要米老鼠 他就整個畫黑
我就說 你怎麼畫全黑 眼睛怎辦?
他就說 用白色 ..
結果 我覺得 阿雄在報復我!
嗚‵ 他都搞破壞
他用白色要畫眼睛 水太多 整個暈開
他就用黑色補 (這就算了)
然後他就說 我幫你寫名字
他要寫 米奇 的英文
重點 他寫完很開心拿給我看
整個 傻眼 .. 我快狂叫了!
他寫 MICKY 嗚‵ 少一個E啦!
是MICKEY才對!
整個 阿雄 你說 你是不是故意的?
哈哈哈*
不過 阿雄還是幫我完成啦!
因為沒辦法 我有求於他!
換完 還滿可愛的嘛!
我很喜歡 .. 只是那個MICKY 傻眼而已!


後來在等待他乾掉 上漆 還給我們的這段時間
我們就在那亂 哈拉
我就A走郭燒的 鱈魚香絲
在那吃得很開心! (大家一起吃)
阿雄還和他朋友玩一起吃得噁心遊戲
他原本要和我玩 我就說 才不要勒!
所以他就跟他朋友玩
超好笑的 我有拍照喔! 整個很智障 =ˇ=川


後還還有禮砲 ..
沒看過 當然 我們又衝過去看
他們先唱歌跳舞
然後才放!
夭壽 整個很大聲
被嚇到了 =ˇ=川
天阿! 戰爭是不是也像這樣?
夭壽! 那我應該開始祈禱 阿共仔 別打過來
要不然 一定很吵!
這樣就不能睡覺了耶! 哈哈哈*


看完禮炮 我們的石頭他也做好加工了!
拿完彩繪石頭項鍊後
我們就去逛紀念品
小朋友超氣的 因為他發現 他買貴了
而且是 兩倍! 哈哈哈*
整個快笑死 .. 他超嘔的!
逛完 就要上車了! 準備回家囉!
一上車 整個快累趴!
歐古還說 來來來 再來玩!
我才不要勒! 快累死 睡覺睡覺 等等再說
結果,我一睡
醒來的時候 就是在新營了!
哈哈哈* 睡的超飽 ..


後來回家了!
我還是繼續睡
睡到11點多!
被ㄍㄧㄠˇ起來
起來就趕快洗澡囉!
呼! 真是累死我了!
超想睡 ... 再來去睡好了!
晚安噢! 各位 //







     我pc相簿 【戶外教學--原住民文化區】
     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c728711/021/

     要拿照片 記得講一聲喔!
     要不然 .. 嘿嘿!!






















台長: [[ ♥ ˇ c女孩 〃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哈哈
真豐富阿你
2007-10-12 19:30:17
版主回應
有嗎?
還好啦!
哈哈哈*
2007-10-12 21:06:08
小朋友
你還真有耐心= =
打這麼多
我們是去玩黥面
當時我也想去玩秋千
但是要去看表演所以不行= =
2007-10-12 21:51:29
版主回應
是喔!
哈哈哈*

我有耐心?
你更有耐心
把他看完勒!
哈哈哈*
2007-10-13 09:0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