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9:18:56|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ω ’ 台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7點多快8點
我竟然被小朋友的簡訊吵醒 (簡訊耶!)
害我睡不著 ..


因為今天要去台南玩
和黃小珊 微惇 周香香 小朋友
只是小朋友他是快中午才來
因為他要去醫院看他阿公!
于珊他從後壁坐車
所以我 周香香 微惇 在新營坐!


微惇阿!
你遲到遲習慣囉!
火車都快開了你才來!
嚇死我了,還以為你不來了勒!
真是的 擔心了一下說!
哈哈哈*


火車來了
黃小珊昨天就提醒我們
叫我們坐最後一節車廂
當然 衝上最後一節車廂囉!
結果 差點撞到人
痾ˇ抬起頭! 哇勒..是姊姊 =ˇ=川
原來姊姊也要去台南 他要找哥哥!


後來我哥打電話給我
說了一堆”廢話”
然後在大橋 他上車了!
又是綠色 你是愛上7-11了逆?!
哈哈哈*


後來到站!
他去找姊姊 還打電話來亂
說什麼要跟我們一起逛
去去去 我才不要勒!
拜託 跟我逛街要看LEVEL吼!
哈哈哈* 你趴數不夠啦!


我們下火車
就開始逛北門路
我們說好 什麼東西都先不買
先全部逛過後 再來買!
因為 支前常常先看到就買
結果被坑很多!
前面貴後面便宜
看到整個嘔死!
逛逛逛
繞繞繞
看看看
看中意了一堆
可是由於快1點了!
所以我們就去吃中餐!
周香香帶我們去吃義大利麵
在後站遠百附近
超好吃的勒!只是人好多 等好久 ..


吃完小朋友才來!
他叫老毛幫他拿他要老毛幫他買的FIR CD
其實 小朋友是要簽名 =ˇ=川


他一來 我們就開始買
買了一堆
花了1千多塊
整個 心痛
因為我的零用錢剩不到一千塊了!
回家跟爸媽A錢好了!
小C <--- 艱苦小孩!


因為我們和黃小珊 微惇分開走!
所以 我們走散了!
我們快走到火車站 他們還在逛 (手機問的啦!)
我們就進7-11買東西!
結果還遇到 小朋友他們班的情侶檔
還有翌君的朋友 泡泡
還有誰? 忘了 ..
反正 今天人超多就是了!
逛的街 都人擠人 ..
因為有的東西都在黃小珊的包包裡
所以我們就在7-11等他們
吹冷氣哈拉!
而且因為走太久 腳很痠很痛 還剛好休息一下!


後來 黃小珊他們終於來了!
當然是去火車站看時刻表囉!
黃小珊要陪微惇去嘉義看牙齒
我 小朋友 周香香 要回家了!
(我們三個不行了)
一樣做同一火車
只是 目標不一樣!
在車上聊天
講了一堆八卦!
哇哈哈 ..
原來某人 有不為人知的一面阿?!
總之某人就是一個字可以形容 『 賤 』
雖然有點看出來了 但想不到你是可以用這個字來形容!
整個 大驚訝勒! 哈哈哈*


今天整個好累噢!
腳痠 心痛 (零用錢所剩無幾)
唉‵ 不過很開心就是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和黃小珊還有微惇出來玩呢!

















台長: [[ ♥ ˇ c女孩 〃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微惇
唉唷~我哪有遲到嘛
只是&quot剛剛好&quot趕上火車噢
不會放你們鴿子嘛^^
對阿~中午的義大利麵很好吃呢
只是到後來都喝不下酥皮濃湯了ˊˋ
摁摁,我們說了好多話呢
感覺整個車廂都是我們的聲音XD
雖然腳很酸不過滿不錯的:)
對拔??
2007-10-13 14:51:17
版主回應
哈哈
剛剛好勒!
時間感棒得勒!
抓超準 .. 真神!!

喝不下
痾ˇ 你在刺激我喔?
因為我幫你們喝了!
嗚‵ 如果因此多了幾公斤
我就報復你們喔!
去買巧克力 讓你們吃到胖死!
哈哈哈*
2007-10-13 18:58: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