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13:39:4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姊的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我和媽媽還有妹妹先ㄑ五阿姨家,

一到那我看到了我最最最喜歡的小佑佑嘎!

(沒辦法~小孩實在太可愛了!>"<)

我馬上跟他玩嘎!~

後來下午小萱總算來了!~

我已經無聊到快睡著啦!~
 


我們待到4點多才回家,

我叫小萱來我家~

可是機車會超載~= =

因為一次載4ㄍ人,

哈哈哈~~~XDDD

一路上大家一定都會看著我們= =川
 


回到家已經4點多了快5點,

我就趕快去洗澡,

因為要ㄑ參加表姊的婚禮,

(說真的~我都沒看過表姊欸!)

後來舅舅要來載我們,

我們就走出ㄑ等,

哈哈~~~

一路上我和小萱還一直在看東看西的︿︿"

最後到了婚禮的地方,

先進ㄑ就坐,

然後婚禮就開始啦!~

我看到了表姊@@

她...好正喔!~

根本就是大正咩一枚,

哈~

原來表姊那麼正嘎!~

婚禮舉行的當中,

因為是"把女兒嫁出ㄑ"嘛!!

所以阿姨們幾乎都哭了......
 


但是表姊以及表姊的爸媽一定會哭...

我大概知道會哭的原因~︿︿"

最後要離開了,

原本我和小萱想要跟表姊拍照的說~~~

可惜...

人太多無法拍!~

唉!~~~

真的是好可惜喔!~>"<



不過不過啊~~~


那天真的真的很開心喔!~~~

 
 

台長: ↗ㄚ冠↗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回鄉下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