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9:40:1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還 是 會 想 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 果 說   是 我 錯   請 你 罵 我  ,

如 果 說   是 我 笨   請 你 敎 我  ,

如 果 說   是 我 哭   請 你 抱 我  ,



 我 們 真 的 很 需 要 妳 ,
 
 需 要 你 的 關 心 ,
 
 需 要 你 的 包 容 ,
 
 需 要 你 的 愛 心 ,
 
 需 要 你 的 保 護 ,


 
 請 你 不 要 丟 下 我 們 好 嗎 ?
 
 我 們 真 的 很 想 妳 ,
 
 我 們 真 的 很 愛 妳 ,
 
 我 們 真 的 很 需 要 妳 ,


 
 或 許 只 是 或 許 ,
 
 這 是 老 天 爺 對 我 們 的 懲 罰 ,
 
 現 在 ,
 
 我 們 知 道 錯 了 ,


 
 請 你 不 要 拋 棄 我 們 好 嗎 ?
 
 假 如 時 光 可 以 倒 流 ,
 
 我 會 希 望 有 你 在 身 旁 !







台長: 我是- +0(緹依)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