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8 21:19:48| 人氣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意識—打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自己的不足,所以要能接受安排,壓力是必須自己承受的,所以沒有什麼好生氣的(雖然常常氣自己),要能磨掉以前的個性才能成長,原本以為自己靜下來閑事少取就是自修,不過一句原地打轉就把我打回原形,所以不該躲在自己的安樂窩而自我感覺良好,不能自滿, 要虛心請教學習才能進步。人都是往豐裕的方向去走,讓自己更有資源,更輕鬆,讓自己更好,自己的感覺是好的,不過這不應該是自己追求的表象,自己想做什麼事都可以做,只要想清楚,問清楚,確定自己是對的就去做,對的事情就要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其他人的想法,大士說不要手伸出去了又縮回來,我往往都是想做一些事,時間拖長了,一些外在的因素進來了,想法就開始退縮,然後就改變想法,最後就是干脆不要做了,怕有什麼後果要負,結果沒有什麼事能做好,要去面對自己的課題,責任來了就承擔,問題來了就去解決,無常來了就面對,自己的困難要自己去克服。

台長: 阿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我的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知,不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