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19:37:3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夠了。真的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像雲霄飛車的路軌一樣,上下不停的升落。
上升,心臟怦怦的亂跳,雙手緊緊的握著旁邊的扶手;下衝,心臟卻又負荷得難過,簡直透不過氣來。
當接近尾聲,又會有種寂寞,很想再去排隊感受多次那種難以言語的刺激。

喜歡跟一大群朋友出去,但又怕歡樂之後更顯彰的落寞。是已經害怕嗎?任何人都會想有延續下去的快樂。在愛情的國土上,又有沒有永垂不朽的幸福?

怕輸,所以我留著那一口氣,那一口吐氣揚眉?還是留戀著那鼓剩下餘溫的美麗?
將一切揭開真相,我還有愛嗎?

請別再走近我吧!讓美麗善良的一刻停泊在腦海。
若然一定要展露出本性,我猜我沒有這個勇氣,承認曾經是這麼的喜歡你。
給我一點的自私,等現在的我能跟以後的我說:『他很好,只是我給不起他要的。』










p.s. 在受折磨中...










『如果這只是一場會成空的幻夢,寧願現在就打碎它,而不要等待一顆心已經無法拼湊時再來面對這苦痛。』









台長: 思語‧思念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