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10:31:0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心情 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 ˋ 似乎有那麼一點煩悶 =ˋ=

也不知道是怎樣了 XD

或許 ˇ 還是有那麼壹點的放不下吧 (!)

可是 ˋ 過了就算了吧 =)

加油 =口= !

我一定可以的ˊ ˋ a

說好了 :D

沒有在一起 ˇ 兩個人都還是要乖嘎 *

不聽話 ˋ 就要打屁股噢 ˋ

囍 ˇ

我很乖 -ˇ-

雖然身體有那麼一點差 ˋ 沒顧到身體 ˇ

不過 ˋ 我都沒亂跑 ˇ

頂多跑網咖 ˋ 不然就沒亂跑了 (!)

每天一早 ˇ 起床第一件事情 ..

馬上沖上樓 ˋ 看你有沒有在線上 ˊ ˋ

埃唷 `

我怎抹那麼白痴啊 ˋ

明明就知道不可能叻 *

可是還是每天都那抹傻 ..

到了現在 ˋ 還是狠煩嘎 > <

教教我到底要怎抹作好嗎 =口= ?

狠煩嘎 ˋ

 

 

 

台長: ♡ 文妞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你 :D |
此分類下一篇:♡ 朋友 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