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12:13:59|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往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很久沒有回來寫文章了
最近過的,不好也不壞吧...
碰到了很多事情 卻也想了很多事情
好多好多經歷 似乎已經成了往事
只能細細品嘗 細細去品味
我依舊在等著我愛的那個人...
那個,會讓我心疼的男人!

五月即將到來,不知道他的信心建立起來了沒?
已經幾個月沒跟他連絡了...
我的心裡,有的只是說不出的想念和苦!
我知道他有打電話來過...
可是,我猶豫了!
兩次電話我都沒接到!
我慶幸自己沒接到...但是心裡卻有些感傷 懊惱
我慶幸自己沒接到,因為我怕我一接了!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他...
我懊惱自己沒接到,因為我好想念他...好思念他!

現在的我到底在想什麼?
身邊不乏有男生會追求,但是...我找不到我要的那種感覺
只有想起你,那種感覺才會回來
可是...你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那天的諾言嗎...
愛你的心,思念你的心,愛戀你的心!
我會乖乖的 靜靜的...
守候著你...育群

台長: ~&小鍾&~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