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23:42:00| 人氣3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生命結束

[如果生命就要結束,那我為什麼要為一件事,煩這麼久?我一定會後悔..... ]這是我的好友所領悟出的話.
這陣子,她所受到的不公平不溫柔對待,就像一把把隱形的刀刃與枷鎖重傷她心底的教師形象與自信,直到生命來敲門,她才漸漸放下與善待自己.
是呀!活得自在快樂有夢想才是我們回饋生命最好的禮物!

我也曾被不公平不溫柔對待,心也傷得很深.也是一段時間,我讓自己重新開始.
慶幸的是,我沒有懷疑自己,否定自己.我學會更愛惜不被他人了解的自己.惟有自己先放開,才不會再受無謂的影響.
儘管當下我處理不好,但當我已勇敢面對他人的不溫柔對待時,我知道,我下次一定會處理得更好!

如果我的生命就要結束,
我想,我會回到家人身邊,完整的度過一天,陪伴家人也陪伴自己
然後,我會和朋友.情人去旅行,住美麗的民宿
手牽手,一起走,收集回憶
最後,我要寫給自己.家人.朋友.情人的情書,希望留給他們的是我美麗的心情

原來,走到生命盡頭時,工作一點都不讓我眷戀
愛才是我想用心感受與收藏的,
旅行幫助我拓展眼和心,
夢想應在生活中實踐,若到了生命尾巴,才追求夢想是來不及的!

該認真想想,在工作中,我們要扮演什麼角色?
工作中的我快樂嗎?可愛嗎?
工作除供給我們經濟需求外,更應讓我們有自信,
我相信工作是一股使我們穩定追求夢想的力量.
工作越快樂自在,我們追求夢想就一定會加分!

當然最重要的是--夢想不能被擺放著!

親愛的!加油喔!!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靈的吉光片羽 |
此分類下一篇:雨想告訴我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想對自己說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