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16:50:1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是一種崇拜 是一種依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我的家扶老師來寄養家庭看我

在我的房間裡面 我和她分享最近這個月發生的事情?

剛好我和她提到孫翠鳳的事情

就是我對孫翠鳳那種連我自己都分不清楚

到底是喜歡 還是...反正就是一種非常複雜的感覺?

我想說~她是心理輔導老師

她應該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的問題出在哪裡?

也可以幫我解決這陣子一直壓在我心裡的困擾!

後來經過林老師的分析後~

我才知道世界上很多人都是和我一樣的 我不是異類?

林老師說...每個人都會嚮往自己心目中喜歡的人 事 物

喜歡的偶像@@

包括我喜歡孫翠鳳一樣!

只是我和別人不同的是 我比較特別 是我從小就喜歡歌仔戲@@

而且那種喜歡 是非常非常的喜歡!

可以說是一種崇拜的喜歡

喜歡到腦海裡不停的想著她~用心的在關心她 接下來就會影響情緒或者是思考事情?

更何況孫翠鳳在我心中本來就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她一直是我心裡的支柱 一種依賴 一種力量

所以我會有這樣的反應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很高興總算解決一直壓抑在我心中的問題

搞清楚之後 心裡感覺輕鬆許多~

台長: 雅文的心情部落格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