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15:31:2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打開信箱

(信箱)指的是..

我用一個箱子裡面收集了兒少的哥哥姐姐們 還有我在兒少交的幾個朋友寫給我的信

大部分都是文郁哥哥和芷瑜寫給我的

當我打開信箱看到他們寫給我信的時候

也代表勾起我在兒少中心生活的那段回憶...

回想起~在兒少那段喜 怒 哀 樂的日子令我真的好懷念喔!

尤其是文郁哥哥寫給我的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感觸特別深?

我看到他寫給我的信上面貼滿孫翠鳳的照片

因為他知道我好喜歡孫翠鳳

我感覺的出來 他對我的用心和關心!

就算只有看到信 沒有看到人?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把他當作親生哥哥在對待 所以他才會把我當作親生妹妹在疼愛吧!

我好想念他們~我相信有緣 我們一定會在見面的 期待那天的到來~

台長: 雅文的心情部落格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