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22:47:2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塵菩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明華園}孫翠鳳的歌仔戲

而且又是在新莊上次原來的地方演出

不一樣的是 上次是和蔡文山一起騎腳踏車去看歌仔戲

今天是伯母騎摩托車載我去看歌仔戲

差別是 今天感到特別的輕鬆~

因為騎腳踏車和坐摩托車的感覺真的是不一樣!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看到孫翠鳳我很高興^^

但是看到孫翠鳳的聲音完全改變 聲音變得很沙啞!

我就覺得好難過 好心疼!

本來今天要去看孫翠鳳 我就對我自己說過...

千萬不可以影響原本的心情

唉~結果到最後...

無所謂 這個結果本來就是我所預料的!?

每次看到孫翠鳳 回來之後 我的心情就變得很複雜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對孫翠鳳的感覺?

但是我知道的是 不管時間經過多久?

可能我對她的記憶會變淺~

但是我喜歡她的感覺是永遠不會因為時間的長久而改變的!

台長: 雅文的心情部落格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