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3:04:0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 帶給我的震撼真的不只一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剛上網查明華園的行程

發現孫翠鳳明天在基隆演出

後天在台北土城演出

說真的 我又開始心動了~

我有點想要去看~

對我來說...說遠不遠 說近不近?

反正都是在台北啊!一切好處理~

更何況 我又不是去做壞事~

加上伯父 伯母又不在家 我也還沒開學 也閒閒沒是做~

不如出去走走~逛逛~看看歌仔戲也不錯啊!

只是要好好的計畫一下才可以!

我並不是現在才喜歡上孫翠鳳?

是因為我現在的生活必須要和歌仔戲劃清關係

所以我才開始壓抑自己對孫翠鳳的感覺

但是我想...現在不用了~

這個感覺已經被掀起來了~隱藏不住了~

既然隱藏不住 不如勇敢去面對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感覺**

說實在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迷戀孫翠鳳 喜歡孫翠鳳?

就像喜歡劉伯溫的感覺一樣!?

我常在想~上輩子的我和孫翠鳳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關係?

有時候我又覺得是我自己想太多~

唉~我只能說...孫翠鳳帶給我的震撼是真的不只一點點...

因為我很清楚 我喜歡她的感覺是非常強烈的!

台長: 雅文的心情部落格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