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16:10:1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在網路上訂購買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我有上網訂購明華園DVD

因為忽然間很想念也想看孫翠鳳和鄭雅升所演的歌仔戲

雖然訂購的過程有些複雜 麻煩!

這是我第一次網路上訂購買東西

說真的 心裡難免會有一些懷疑和害怕 怕會被騙錢?

畢竟 現在的詐騙集團真的很多~而且他們都很聰明!?

也難怪我會這麼想~

但是為了我最喜歡的歌仔戲^^

我還是下定決心試看看~

因為以我的直覺 我相信我的選擇 我的決定沒有錯!

總說一句...我還是訂到了~

原本明華園訂購服務小姐和我說...(工作7天內會送到)~

當時 我還聽不懂她的意思?

我以為7天之後才會送到 結果是我誤會了~

想不到 他們的服務還真周到!

今天早上就送到了~

總共花了900塊錢

買到了{鴨母王}和{乘願再來}2部DVD

憑良心說...已經算是很便宜了!

對我來說...這900塊錢花的有值得!

因為DVD裡面還有送幾張孫翠鳳和鄭雅升的照片@@

我真的是賺到了!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只能說.....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喔!

台長: 雅文的心情部落格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