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4 00:23:3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面對失去的同時,也必需要開始學會面對!PS(只准劉秀迷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我也是給人家複製來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我有看到關於劉伯溫和阿秀的文章

我就會想要把它登在自己的報台上與大家分享> <

我覺得應該是身同感受吧!

我只能說~神機妙算劉伯溫這齣戲是我這一生看過最好看的戲

雖然看到戲中伯溫和阿秀那種深刻的感情

這個過程讓我掉過不少的淚水

但我不曾後悔也從不想忘記

這一段戲,讓人看到感到非常痛苦,

但是只要想到國師居然與阿秀能同時感同身受在不同的空間彼此能心有所感,
那種愛情,情感有多夠深厚,身心就有多痛苦,少祺縯的很棒,棒到讓人跟著痛苦到不行.....真的心跟著痛起來了。

他居然可以把痛苦縯到臉都哭腫了,真的令人傷心到絕望...

愛情應該是甜美的,但是他們總是在苦處理走過一切風雨,一起攜手同行。

劇中
為了大明江山,國師身負著重任
這對師兄妹愛的很辛苦
兩個人只能默默互相守在對方身邊彼此也就知足了
如今面臨這種拆散與危機的痛苦
他們...還是寧可自己一死
也不願讓對方受到傷害
這樣的結果不知有多少人在為他們心痛...
但是傷心面對失去的同時,也必需要開始學會面對
編劇在教我們面對失去
人生的路很少有一路順心如意的平坦大道
總會有挫折、不如意,端看我們用何種心態去應對
我想會有希望的,黑暗之後就是黎明,國師將如楊過般,雖斷腸但一定也會更加的振作、面對開創未來
即使已重複看過多次...
但是心還是痛著,眼淚還是不自覺的落下..:'(
而且怎麼看都看不膩?

從開始的倆小無猜到相愛相許到天命難違
一路上的風風雨雨倆人總是一路相依

但面對失去最愛的恐懼,堅強的國師也不禁情緒潰堤..

愛不深,傷不了心;
就因愛的深及心肺,所以痛不欲生......



台長: 雅文的心情部落格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