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23:47:24|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怕失去彼此 又互相在意彼此的深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師與阿秀深情的文章)...

這是我上網時 剛好看到這篇文章我覺得還蠻感動的!也剛好說出我的心聲?重點我本來就是劉秀迷~所以我就決定把這篇文章複製登在我的報台上> <

想到國師與阿秀一段感情的對白   讓大家開始思考著   希望師兄與阿秀的最後結局是可以改變或者是重新再來過~
有人對國師跟阿秀說的話   覺得過於絕情   完全不顧阿秀的感覺
有人覺得  國師就是太愛阿秀了~ 所以不忍她受到任何傷害   寧可相信天命所雲
心想  如此  或許可保阿秀一生平安   殊不知   所謂情者
亦雲『情到深處無怨尤』  以一位深情女子而言   願以一生平安    換得短暫聚首    而不願一世分離~
以國師來說   他對阿秀的深情是無法以言語表達的   有時男人對愛情的大愛與深情表達的方式   與女人不同
就『伯溫思秀』而言   這樣的深情表露無遺   一句『阿秀 妳是瞭解我的~』

也道盡了他對這位長伴左右的紅粉知己的情愫  
太平縣的『與秀訣別書』  更道盡了一位深情男子對他心愛的女子  願意長相左右  生死相隨之意
恰似  『情深擬似無聲琴 一曲餘音繞心扉 若問佳人心何繫 願似天上比翼飛』
試問  人間能得此知己與深情相許   夫復何求~~

只是 看戲的我們太入戲~ 總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但有時作為心靈相繫相伴的神仙情侶  不也快活~
我堅信國師對阿秀的深情   世間少有   也相信阿秀對師兄的感情   是無可替代的~~
最後誠願   如果有來生國師與阿秀師妹   能攜手共天涯   做一對人人稱羨的深情知己 ~~

台長: 雅文的心情部落格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