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21:42:4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開心ㄉ事 但是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學校跟大家完ㄉ很開心ㄋㄟ˙ 但是有一見事....我不太高興就是...雅柔說我ㄉ新外號 "狐臭" 我很生氣也很無奈....雖然我知道他只是開玩笑但是我無法接受這個玩笑對不起.....接著13.2也故意用這一ㄍ外號一直罵我= =(好啦開玩笑ㄉ)我不喜歡這ㄍ綽號...而且最重要ㄉ是我並沒有這ㄍ症狀...真ㄉ我不是在為自己辯解...

接著放學我和 象象 扁 小豬 ㄑ吃中餐\ 吃ㄌ麵..還滿不錯吃ㄉㄟ...ㄎㄎ...今天阿中醫直講笑話超好笑ㄉ呵呵...陳祥瑋打他真好玩...王薇婷超喜酣ㄉ...ㄎㄎ 幒而言之 ..對ㄌ我們還討論我們最想莎誰 第一名大家都達到共識 某一ㄍ人我想大家新知度名吧...ㄎㄎ

大家都有幫我流言ㄟ我好高興ㄟ...ㄎㄎ...我也會幫你們流言ㄉ...^^

夏禮拜三要ㄑ八仙樂園超高興ㄉㄟ 期待吧!!

淳淇今天沒事吧 有事要跟我說喔

台長: 大黑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