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19:14:24|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憨兒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 (1) --- 學校





















 
    馬的[ ! ]

             








            今天又肆愛睏的一天ˊˋ






















 
     揪在某節  ((忘惹哪節在睡




































  死憨兒;張沁暘    竟然碰到我的海報

























     真的肆整個噴火ˋˊ
























  誰都可以碰  揪肆他撲準碰;他自己又撲肆撲知道



























 
        碰到 会污染我的寶貝海報

















  淦ˋˊ     當然肆對他發飆喇ˇ































            雞掰的可以耶  =凸=


































  而且 ...   真討厭的程度撲要說肆全班討厭他喇ˇ
























 
        揪連老師 其他班的人 也痕討厭他
























   他痕煩   又白目  糙雞掰



































     枉費噢ˇ    之前綜合課大家在弄東西吃



























  只有他一個人坐在角落那邊 ;  全部的人離他遠遠的




























    討厭到枚人願意  分他一點東西吃























        呿!   我看他可憐  我還分他吃我的土司耶





























    枚想到*    忘恩負義ˋˊ






















   而且ˇ  我事先有跟他說過叫他撲要碰  我說N遍惹





















      他還給我碰   到底有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我還真肆白目到失去理智忘記給他巴下去ˋˊ

























     我竟然忘記巴他;那憨兒  碰的肆我的寶貝芽





























   雞掰耶   =凸=   那東西 無價的  他賠的起嗎?



























     揪連數學老師  要碰也肆小心翼翼






















 那酣兒   說碰揪碰  淦倪娘咧 !!   =凸=




























    







  PART(2) --- 放學後




















     從下午在學校ˇ   頭揪開始痛惹 ˊOˋ  夠痛苦的






















   回到家 超想睡 ˊˋ



















    我一個禮拜睡覺加起來的時間 連10個鐘頭都撲到



















 再加上 ; 中午撲能睡覺ˊˋ   




















       幾乎天天都累斃惹ˊˋ     生撲如死 =(



















  心想回家一定要來補眠  但 ... 想說等何軒宇上線
























   問他昨天有沒有怎樣 ? !   於是 ... 打在狀態上叫他密我




























  搗蛋凱看到  問我找他淦麻 ?  我說 問他有沒有怎樣














   嘻ˇ   搗蛋凱揪稱讚我 有義氣 人痕好 痕讚 ( ! )


























    超happy; 他還說  痕多人都這麼說我









    HAPPY + HAPPY  :D






















        整個樂斃惹 :D    ((精神都回來了呢




















  痕高興 ^^   我在外頭有這麼好的風評 ***





















        我還以為 大家對我的 fu 揪只有那幾個形容詞


























  三八 破麻 雞掰 ...  之類撲好的  ˊˋ


























   看來 肆我想太多 :)   

























        有那麼多人說我好ˇ  讓我覺得我要在更好:)


























  現在 ...  真的徹底發現  






















           每個人都肆我的寶ˇ

















  撲管肆那些說我好的;還肆說我壞的  都肆我的寶 ^^


























   說我好ˇ   讓我知道我肆這麼好  卸卸倪們=ˇ=



   說我撲好ˇ   也讓我知道 我哪裡撲好 應該改進 也卸卸倪們
































      這世界  我有好多寶︿︿  好滿足













  有這麼多的友情陪我ˇ  讓我覺得 ...有枚有愛情都撲重要惹



















  因為我的友情寶  有公的寶 母的寶 ; 好的寶 壞的寶





















   都肆我的友情寶 ... 讓我覺得撲孤獨 撲寂寞













       因為 ...  有我的寶陪著我 :)





                卸卸倪們 xD



























































  



























    





































台長: ♥ 樂樂丁〃//*”♥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芽哈;酷斃喏//*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DaY__//*]]
此分類上一篇:耶絲__//*]]

Sun mer*
你隔太多行了啦很難去看
要看下一句還要一直調一直調

換帳號也不先說一聲...

去幫我留啦
2007-06-06 21:2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