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5:09:0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講講前幾天想要發表卻把時間浪費在阿給上的事..

ㄎㄎ..!!

想要感謝你

給了我這麼多的第一次

讓我想想..

你讓我第一次再八卦山看到"水舞"還有煙火

第一次再百果山一邊看夜景一邊吃著雞排

第一次騎摩托車騎到南投還迷了路

第一次再夜市的拍賣買東西"可口可樂的燈"

第一次有人半夜為了我不接電話而跑到我家去

第一次有男生夾娃娃送給我"熊"

第一次有人完全沒有抱怨載我到處去亂玩

第一次被燙傷...= =a"

第一次學騎摩托車...順帶一題:我會騎了喔!!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喔!!~~~~~~~~~^^

嘿嘿..感謝你喔!!

跟你一起玩真的很刺激耶!!....^ 0 ^a" 真不好意思捏!!







後續....

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啦!!



台長: @~永遠幸福~@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