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15:06:15|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掉了第二顆鈕扣2006/8/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輕問自己  你是否愛我?

這份不滿足是什麼,是否只是我永遠想要的更多?


我不懂愛情為何會漸漸沉默,讓我們只剩下日常的問候。

我不想也不會和你說,只因為我不想讓你懂我內心的醜陋。


想要你多陪陪我,但知道你有自己的生活。

或許其實你其實我,都不在彼此愛情裡頭。

支字片語的甜蜜想來太讓人心痛,卻也不得不這樣做。


想發封簡訊讓你關心我,讓我找到和你的互動,

但遲遲下不了手,發送鍵總是令人太沉重。

不想讓你有厭倦反感的情緒在這過程中,

於是我選擇把內容及想念清空。

留點距離你會不會更愛我,或者開始發現你愛我這麼多?

是不是我輸給你了,在我開始愛你之後?

如果是這樣,我不想太愛你太過,

但這麼做,仍是無法停止我的愁。


我掉了第二顆鈕扣,誰能放回我心中?


台長: 莫澄。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RO |
此分類下一篇:挽回終究沒有趕上冬天,兔子已消失在白雪之間,淚
此分類上一篇:Your song-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