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23:22:57|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公分傷口2006/5/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公分的傷口,恐怕妳早己劃下。

我究竟是想證明妳的想法嗎?

我不知道。

是佔有,是擁有。

到底是什麼?

我不想逼迫。


關於我的意圖。不軌?



我想看妳飛,妳快樂。

妳是我的風箏,那線?

僅靠著易斷的一條,來維持。

妳找妳的天空棲息,我只能看著妳尋覓。

我的天空朝雲靉靆,我希望妳的能讓妳安心依賴。

放手容易不容易,我想在個人心。



在妳心中數不清的傷口,有沒有一條是留給我?

若是我造,傷害己成,除了痛徹心扉,

我還會握著妳的手,陪妳一起痛。

如果這還不夠,

我承認,我太膽小,

但我不想只是說說,

當妳想試驗,請妳,

就在我手上留下二公分的傷口,

讓妳毫不猶豫。

嘿,我是不是瘋了?

妳知道我這麼怕痛。





我說的妳會相信嗎?

我都不能幫妳什麼…




真的,我想我會一直陪妳走,

或許不是永遠,至少現在我堅信不移。










過去妳對我做過什麼,我不是很想在意,只是念頭仍是痛。

台長: 莫澄。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