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6:19:3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2006/3/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不禁想

就放任這樣荒廢

其實也不錯

反正

我們大家又能有多少的交流呢

又能有多久呢


說穿了

也沒多少個所謂 "真的"


我就像小孩那樣任性


但那種伸手才能得到的

並不是我想要的






一個閃神




你知道嗎

就這樣消失了


然後再度伸手



「惡性循環」



我要的是時時刻刻

但你說無時無刻

不一定要表達

我懂



如果不是實質的東西

就因為自己的不相信

那不管給我多少次我都會忘記…?



我不要平等

所謂平等就是沒有優先順序

也就是沒有特別待遇

那真實的、虛假的、得到的、失去的

又有何意義


其實我不想這樣

頻頻的回頭

說是讓自己振作

其實是軟弱

一但被忽略

又彆扭的不安

- - - - -

為什麼我就不能像你一樣

獨立做好一件事呢

- - - - -

不能一直靠別人

因為最後能靠的只有自己

是誰對我說過...

台長: 莫澄。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