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5:34:0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 人 能 敵 2006/2/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FROM=FISH- - -


我承認

我不喜歡看到太遙遠的妳

因為陌生



我會想要擁有重要的人每一種情緒記憶

這點我改不了

當然也改變不了我跟妳似乎有那麼點的距離



我從不真認為我了解妳


積極的是妳/消極的也是妳

認識的是妳/不認識的也是妳


也或許我從未真了解誰



但若是妳盡力的每一個妳

我還是會慢慢地去適應

那份抓不住的痛心



眼眸一個閃神

黯淡卻也光彩



我問: 妳會不會就這樣一點一點的消失了


好吧  
     
       我又想多了


也許是遲早,但不會是現在

我想。



我不能一直往牛角尖鑽





我和妳沒有什麼實質的約定

佔了妳生活份量多少我也不知曉

約定不能變約束

我不想束縛妳的自由

羈絆不能當成我想留住妳的理由

我很想知道我是否有疏忽了哪個妳

我還需要去補足哪裡?

不過

只要妳快樂的做自己就好了

我真誠的這麼認為



只要妳想起我

我就覺得我是無人能比



戀愛和麵包重本來就很難相比(笑)


這我知道


我也不能每一分每一秒在妳身旁

一個人能想起另一個人的時刻又有多少

只有一個字對妳我絕不會改

"願"


只要妳想起我

我就無人能敵

沒由來的自信

台長: 莫澄。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