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4:39:0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默感受2006/2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需要模彷,不想說話又何妨,
如果一件事情就能讓你們愁眉成這樣,
那你們就沒資格對我說教。
吵死人了知不知道!
如果我說的都是笑話,
那就這樣吧!
你們慢慢掙扎,
思考我安靜的不像平常那樣。


我決定還是選擇沉默,在外分裂成另一種面容
不想讓我有太多的藉口
反正我知道是我錯
不想有太多無謂的反駁
安靜是最好的反應動作
或者笑一笑帶過
因為你們也這樣對我
若用嚴辭譴則我
對不起我會第一句說
管它癥結與否
我只是想回避你們的囉嗦
我在外克制能力強與弱
你們又看到我心裡多少的鎖
你們的好意我接受
我會好好照著作
不想說太多
有誰真正認識我
我對自己提出的疑問比你們還多
雖說不要遺憾要好好珍惜渡過
但總是在相信上面有缺口
我會好好的感受
沉默吸收
然後默默實行你們的要求
走偏了路還是能通到盡頭

台長: 莫澄。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