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21:47:0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靈文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珍惜的東西太多,其實是很辛苦的˙
如果想要某個東西,有時就必須捨棄別的東西才行。
最重要的是心
《摘入通靈童子19》
葉….
於是這麼一來,
葉夢想成為通靈王的旅程就此打住。
儘管如此
就像世界運行一樣,
直至今日,
通靈王大賽依然背負每個人各自的夢想持續著。
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人,
也有不同的夢想,
會互相起衝突,
有哭泣,有歡笑;
在這些人之中,
能夠實現自己夢想的人究竟有多少?
實現夢想後,
而能就此滿足的人又有多少?
我想,應該沒有人有答案吧?
因為答案 總是要靠自己來決定的。
《摘入通靈童子19/162序章》

雖然我看不見,應該能猜的出你的臉色。
你應該是回想起來了吧?
那個我們消滅不了的敵人。
我根本沒在想…
關於那個….男人的事。
為什麼呢?
因為我對他的事,
從來沒有忘記過。
哼…是他啊?
那也是你想忘記的事吧?

你實在…..是個很沒用的人。
看來,你還是很後悔--------
在500年前的通靈王大賽中,
自己親手殺了之前的主人。
很高興卻裝出酷樣,其實非常想拿到結婚照片。
愛是 邂逅.分離.蓋\上結婚頭紗。與恐山會面。
妳是說,小生很後悔嗎?
難道不是嗎?所以你到現在還無法超生阿。
……………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為什麼我-------------
我對葉王尊敬的心,
因該也可以忘卻吧?


沒有人,可以像他那麼溫柔了。
葉王大人待人很好,
可是正因為他的溫柔,正因為他那強大的巫力;
才使得內心被鬼所吞噬。
靈視。
沒有看見任何東西,也沒有問起任何事情;
卻能夠掌握別人的心事與情況的那種能力。
因為越來越強大,不管如何都會參進人的內心。
那深沉的遺憾與怨念,到頭來連自己的內心都遭到侵蝕,
最後自己也變成了鬼。
那個與平安名稱完全不符合的鬼哭神嚎時代。
在痛苦的人民,以及造成那原因的貪心貴族們的權利爭鬥,
葉王所看到的黑暗面:
實在無法估計。

所以葉王才要成為通靈王嗎?
不過,那並不代表他很溫柔,
而是怯弱。
我想,那裡的黑暗不是我們能夠想像。
不過,還是無法改變葉王戰勝不了怯懦內心的事實。
你不是也知道這點才跟他對抗的嗎,全宗?
當然,我至今依然深信那種正義。
只不過…….
只不過,現在我的心,
對於自己無法選擇最重要的事物而懊悔不已。

一千多年來,
小生終於
能夠擺\脫寂寞的糾纏。
儘管如此短暫,
儘管如此短暫。

《摘入通靈童子19/153》

台長: 莫澄。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