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22:08:46|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欺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自己的娛樂,而欺騙自己最愛的人

            這種行為真的很可惡!

           但是我居然做了這樣的事情.

             我真的是太可惡樂!

            連我自己都很討厭自己,

             我怎抹可以這樣做呢!?

         為什抹當時我會起了想欺騙她的念頭!?

            是因為被他綁得太緊了嗎!?

           還是我是故意要這抹做的捏!?

             我真的想不透押!!!

            難怪會有人這抹說了......

         *×戀愛中的人是盲目的、是缺陷的×*

         我想這就是我想不透的道理了吧!!?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抹會欺騙他了!

          揪先讓我自己好好的沉思一番吧!
                       by2005.9.22



      pic:也是昨天在肯德基用搭星星唷!真好玩!

台長: 快楽*↘寶寶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搭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未知標題↙×∥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