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21:09:27| 人氣1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第九節and技藝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做樂一個大大搭決定,

那揪是參加技藝班!

第一次模擬考不是很理想,

所以我揪決定去參加技藝班樂!

在板橋時,

我也有意願去參加技藝班,

本來揪想說來到楠梓揪要繼續參加搭,

還好這家學校可以中途插班!

哈哈哈~~~>口<"<咖心>

這星期3揪可以去上課樂!

它是從早上7點40到下午4點才回到學校,

但是我回到學校後還要繼續上第8、9節,

要上到6點40才可以回家!

還滿累搭說!

可是還可以去學一技之長,

也不用害怕以後沒學校讀!

ㄆㄆ~>ˇ<

今天第一次上第九節,

結果揪只是交代事情完揪放我們回家樂!

交代完事情後,我同學說他搭車停在後門,

我揪自告奮勇搭說我陪泥去牽車,

從後門要大門要先繞過操場醜段樓梯才會到,

還滿遠撘一段距離呢!

我們兩人合力把腳踏車抬過樓梯,

還真是累押~!

我還差點受傷樂呢!

我叫他載我到半路我在自己走回家,

他揪說要在我到家門口,

到家後我搭屁屁痛死樂!

我說我要載他,他卻說沒關係我載泥回家!

今天還滿咖心搭,只有一件事情讓我煩惱!



     pic:網球王子&帥氣龍馬

台長: 快楽*↘寶寶
人氣(1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模擬考成績差到底↙×∥
此分類上一篇:︴×↘結業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