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22:18:4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朵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呦,不要說自己爛嘛= =+
就跟你說過了這個報台純屬抒發用
你才不會不好,只是那時候我心情不好而已

還有,今天早上你打給我的時候
我好像很壞喔= =
竟然直接拒絕
不好意思喔.....
因為已經和別人約好了(PS雅雅=表妹)

阿?我很兇嘛= =
我不是一直都是這樣嗎(哈哈”)
我們一直都會很好很好阿
才不會變勒!!!
疏遠?不會啦
沒看到我還會很厚臉皮的擠去佑家的位子
我們會一直像之前一樣
那麼好:)
不會變的啦^^


今天很開心喔
因為你做到了說再見
對我來說很重要耶
不然老是轉投過去你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以後都要這樣喔
一天的開始要美,結局當然也不例外
哈哈


好啦好啦!我先說明為什麼這篇文章的主題要叫做朵朵呢?
在之前我有提過
因為你要去香港
所以我特別請媽咪帶我到誠品買了兩本書
朵朵小語

其實真的還不錯
字不多,可是說的都很棒
剛剛翻了一下
這些,給你看看吧:)


〈流淚〉朵朵

有多久你不曾好好大哭一場了?
生活總有疲憊沮喪的時候,感情總有無以為繼的難關,
與其苦苦壓抑負面的情緒,不如面對自己的脆弱。

你看,即使只是一片清晨的草葉
上面都有一層薄薄的霧水,那是它在黑夜裡流淚的痕跡
所以你又何必逞強?
沒有清理乾淨的負面能量,往往變成毒素攻擊你的身體,破壞你的健康

就算是天使也沒有辦法一直唱個不停阿
每個人都需要淚水的奔流與釋放。

所以,親愛的,想哭的時候,就痛快地哭吧。
那麼,想笑的時候,你才能真正開懷的笑。



〈不說話〉朵朵

有時候,你被人誤解,你不想爭辯,所以選擇沉默。
本來就不是所有人都得瞭解你,因此你認為不必對全世界喊話。
卻也有時候,你被最愛的人誤解,你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
全世界都可以不懂你,但他應該懂。
若他竟然不能懂,還有什麼話可說?
生命中往往有有連舒伯特都無言以對的時刻
畢竟不是所有的是與非都能條列清楚
甚至可能根本就沒有正確的是與非。
那麼,不想說話,就不說吧。
再多說無意的時候,也許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及時〉朵朵

因為一時的壞情緒,你對他發了脾氣。
當時他默默地什麼也沒說,而你在事後被愧毀所煎熬。
你發現,對別人不好比別人對你不好,更讓你難受。
沒有人應該毫無理由的承受你粗暴的對待,即使是最親的人。
尤其,是最親的人。

那麼,親愛的,去向他道歉吧。
告訴他,你的心情不好不是因為他,而是有別的事煩了你。
讓他好過,你也就好過了。


許多時候,應該說的話要及時說清楚
畢竟,誰也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畢竟,最親的人也無法陪你到永久。

時光不再。時光不再。
時機過去就很可能不會再回來。
人生最怕後悔,別讓一時的猶豫而一輩子折磨了你自己。



這幾篇文章,很棒吧
想給你看看,就這樣而已
哈哈,打到最後一篇我會心虛= =
抱歉喔ˊˋ
我每次都那樣,對你亂生氣





台長: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