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20:18:4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部都只是配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不想出門的
他竟然還和我說這次我不能決定
我苦笑的回她「有哪次是我可以自決定的?」

很無奈,最近在想一個問題
如果身體是自己的就好了
如果,我是自己的就好了?

這樣就只需要聽我自己的
而不需要聽別人的
這樣全部都可以自己決定
不需要有人來支配

不需要,勉強的配合別人

不知道,我真的越來越討厭家裡的人
總是越來越討厭現在
沒有任何目標
只知道我不想做的事我都要做
我想做的事都不行做
我不能決定任何一件事
我只能乖乖聽別人的話
我不能有任何意見
就算真的講出來,也沒有商量的餘地
我討厭,真的很討厭

站在卡莎米亞俱樂部的門口
我不想進去
我不想游泳
我不想做任何事

被逼去健身房?

還是跟我最討厭做討厭的人一起!?

跑了20分鐘
不熱,不累,但汗卻從頭頂一直滴
如果現在在哭的話一定會分不出來到底是汗還是淚
不過很髒,還是算了。

最近過的很累
很累很累
開學之後,每天都要補習補到好晚

回家心情很差,但卻一直有人在身旁碎碎念
我很累了,可不可以安靜一下

感覺身體好像不是我的
我必須聽他的每一個指示
我不能抱怨
抱怨他會把事情扯的更誇張
每天都會吵架
每天吵完都會哭
每天早上眼睛都好腫
每天都要很努力的告訴自己「加油」


這種生活到底有什呢意義?


我討厭現在,討厭現在的每個人
也好討厭我自己


沒有人可以講話的感覺好差

台長: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