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15:54:10| 人氣1,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ALL27─夢(了綱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教】ALL綱─夢(了綱篇)


       【此為BL劇情,不適者請勿觀看】


        【笹←這個注音是到底什麼?】


         【笹川了平X澤田綱吉】


文4(了綱)


望著令我不敢置信的場景,我極限般地不相信。

澤田,你是否能醒來告訴我。

這是不是一場夢?



喪禮當天,守護者們只有一個人哭了。
由於藍波在忍耐,實質上哭出來的只有獄寺一人。
這是…為什麼……
明明上一刻叫我們不用擔心……
下一刻卻冰冷冷的不再甦醒……
這正是所謂的天人永隔。


為什麼會這樣?
他問不出來,在心中拼命極限地吶喊。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
為…什麼…?

卡在喉間,不能說出來的話語。
望著在棺材裡的綱吉,了平將白花放置在綱吉臉旁。
碰觸到了皮膚……依舊是…冷冰冰的……不留一絲溫度……
像是睡著一般…卻再也不能睜開眼……


想起了以前,他明明是要加入拳擊社。
而你,最終依然沒有進入拳擊社。


我們大家明明是並肩作戰的不是嗎?
為什麼只有你……
澤田,好好安息吧。


見大家之後的生活逐漸反常。
或許,我是唯一面對現實的人。

可我不想。
我其實沒有外在這麼樂觀。
我也想說,這如果是場夢就好了。


我想醒來。
因為這是一場悲傷難忘的噩夢




【了綱/完】

後記:
  了綱字數最少,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沒看過了綱的關係,話說守護者們都有代號,以下分別:
骸69;雲18;綱27;山80;獄59;髑96
好像藍波跟了平沒有代號。
若有,能請告訴我嗎?

台長: 嘉兒 (嘉真)
人氣(1,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ll27》夢 |
此分類上一篇:【家教】ALL27─夢(山綱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