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8:29:06| 人氣1,7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ALL27─夢(里綱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教】ALL27─夢(R27)



    【此為BL劇情,不適者請勿觀看】

      【里包恩X澤田綱吉】



文2(里綱)


希望這一切的一切只是一場虛擬不實的夢。


「里包恩,倘若我不在了,你能幫我照料他們嗎?」
「蠢綱,除了保護家族成員,你也要好好保護自己。」


這段對話,就像是預言,預言死期的到來。


明明是場穩勝的戰鬥。
明明不該會死半個人。
明明是勝卷在握的。
卻發生意料之外的事情。

因為你太溫柔了。
阿綱,包容所有萬物的大空。
你的溫柔給的太多。
反而就像是把雙面刀。
因為得的太多,所受的傷害也相成對比。

葬禮當天,我卻哭不出來。

如同守護者們一樣,除了哭泣的獄寺。
其他人都哭不出來。
明明上一秒你活生生在我們面前一同作戰。
明明你還活著在我們露出笑容。
然,下一秒你卻與我們天人永隔、永不相見。

我望著你的棺材,不發一語。

心,隱隱作痛。

我不知道從死後已過了第幾天。
為什麼我的胸口依然痛得喘不過氣來。
我究竟在文件上出了多少個差錯。

我,知道自己的反常。
卻,力不從心。

發生了雲守酗酒住院事件。

「小嬰兒……」
「不舒服就多休息。」
「我作了一個很美好的夢……」
「我知道。」

他應該是夢見了他。
我們的大空、首領。

心中又開始隱隱作痛,彷彿不承認自己所想的。

愛之芽,已經落根。
只是他渾然不覺。

想起了他對自己所說的話。

而在自己消失前。
終於明白自己的心。

對不起,阿綱。

沒法去你的墓碑前告訴你我真正的心情。


倘若你死是場夢,我希望我能醒來。


忘了那些痛苦回憶,變回……

就像還在你家當你的家庭教師時。



【里綱/完】


台長: 嘉兒 (嘉真)
人氣(1,7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l27》夢 |
此分類下一篇:【家教】ALL27─夢(獄綱篇)
此分類上一篇:【家教】ALL227─夢(雲綱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