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5 12:08:29|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C改版了
一切都陌生了起來

成長就會有著進步
但我還是喜歡那原本的那種簡單
過於繁複的形式,讓我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許多事情,在短短的這段時間中有了改變
或許措手不及,更有著遺憾
或許欣然離去,也不想挽回
我們都在學習、在成長
每段事物中都有值得我們效法或引以為鑒的點存在
喜悅、傷心、生氣、懊悔
來不己挽回什麼,所以選擇放手,讓他離開
告訴自己,下次會更好




文字存在著魅力
有時太過矯情,粉飾了太平
過於造作的字眼,彌蓋了許多
漸漸的與現實接軌,然後世俗化
然後成了一隻套著羊皮的狼


明白了不明白
最後我沒有問為什麼
有些事情不用解釋,也明白其中
嘿嘿嘿,I’m fine.
能不能再重來,能不能再按下play
這這這,I do not know!!



我是念舊的傢伙
所以不打算追隨新的潮流
簡單,多好
因為我是複雜的女人,哈哈





台長: 曉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上一篇:樂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