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9:53:2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說-----魚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你在留言版留的那一篇

 讓我忍不住將想要對你說的話

 提前打在報台上




 給娘最可愛的小天使:))魚魚

 

 我們認識快三年了吧

 從國一的不了解

 漸而成為最知心的朋友

 一起經歷過許多事情

 有歡笑ˋ有喜悅ˋ當然也有爭吵
 
 你很孩子氣

 卻又帶著那麼一點可愛

 讓人好笑又好氣

 讓人不自覺的想包容你
 
 常常聽你說著很多事情

 有些事情

 娘只能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給你意見

 其餘還是要看你怎麼去看待了

 其實有時候換個角度想

 你會發現到

 整著事情都會變的不一樣




 今年夏天到來後

 就少了一個人在我身旁打轉

 嘰嘰喳喳像隻小鳥似的

 也沒有人會在賴在我身上跟我撒嬌

 要我陪她去這去那


 難過嗎

 當然

 如果我們沒有深厚的感情

 就不會在此刻難分難捨

 只因為我們都很看重彼此

 不希望分別的日子到來

 但畢業是一定的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人生到了一個階段

 總是會面臨選擇

 選擇自己接下來要走的路

 而我們各自都有自己的理想在

 即使我們在多的不捨

 終究還是要分開

 


 娘要告訴你

 『人因夢想而偉大』

 心中有夢

 就要努力去實踐

 只要你肯

 不管它有多艱辛

 夢將不在只是夢

 加油

 我可愛的魚

 娘愛你

 


           Ending‧‧‧

             寫於2006.03.30
 

台長: 曉曉*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