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22:53:2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Fri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難得

 一節下課都沒有睡

 兩節自然也撐過去

 雖然昨天十一點多才睡

 今天還算滿有精神的

 下午的時候

 阿肥突然說:我好想跟你說一件事
       但是又怕妳K我

 我說:你又沒說 你怎麼知道我會打妳

 阿肥:那我說了喔

 我:說阿

 阿肥:從側面看起來 你旁邊那兩條 好像鬢角喔

 我: 鬢角 你有沒有搞錯阿 那麼長耶
 
 阿肥:就很像阿

 他是不是眼睛有問題阿

 鬢角 鬢角 一點都不像拉

 放學後

 和鍋貼去吃鍋貼

 我們出高中部大樓時

 天空飄著細細的雨

 我對鍋貼說:我覺得我們有點帶衰

 因為上一次我們也是要直接去補習班

 放學的時候 還沒開始下雨

 偏偏我們一出學校

 雨就大了起來

 淋雨到麵店

 淋雨到補習班

 不過這次還好

 一下就停了

 我們一人叫十個鍋貼 一碗玉米濃湯

 邊喝湯 邊等鍋貼

 鍋貼在玩她的銅板

 我突然看到金色物體掉到湯裡面

 不要懷疑 是五十元硬幣

 它泡在湯裡面

 真的很噁心

 湯當然也不能喝啦

 沒多久 鍋貼來了

 我們邊吃邊聊

 當我吃完第六個的時候

 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因為我飽了

 勉強吃完剩下的四個

 就走回補習班去

 金毛來了

 他坐下來

 我說:老師你剪頭髮了

 金毛:沒有啦 我只是喊『斷』他們就掉下來了

 說真的 剪那樣的真的不錯看
  
 金毛 我在稱讚你耶
 
 有沒有很感動

 金毛:手伸出來

 我:要幹麻(還是乖乖的伸出手)

 金毛:打你

 他還真打耶

 我那可愛的小手手

 算了 大人不記小人過

 後來他遞給我一張名片

 是金毛的名片耶

 設計挺 cute 的嘛

 很符合金毛的風格

 只不過上面娃娃的頭

 跟金毛的頭剛好成比例喔

 上課的時候

 金毛發現他沒帶課本

 跟我借 

 他遞給我棍子說:不然給你打

 我說:真的嗎(眼睛發亮)

 他說:對啦

 我打了嗎

 當然打呀

 機會可不是時常有的

 金毛:我已經十年沒被打過了

 哈 那我不就是十年來的第一人

 上課我就跟鍋貼看一本書

 檢討習題的時候

 我兩題寫錯了

 金毛拿書K我的頭

 臭金毛

 難道你不知道打頭會變笨嘛

 居然打我的頭

 我變笨怎麼辦

 哼  哼
 
--------------------------------------------------------)))啦啦啦

 明天又要補習

 唉 早早爬起床

 就為了上數學

 光想到就覺得全身無力

 睡覺去吧

 明天可不可以不要來

 這樣我可以睡久一點


         Ending‧‧‧

            寫於2005.10.21

台長: 曉曉*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