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13:43:46| 人氣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採草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記今天怎ㄇ會去採草莓ㄌ..只記得今天陪老公去公司指定ㄉ診所做體檢..

老公還抽血..很痛..遇到一ㄍ笨護士幫他抽血..真是難為他ㄌ..

然後就去他家開車..就往新竹苗栗ㄉ方向去..到ㄌㄧㄍ地方叫大湖ㄉ地方..

一到那邊看到ㄉ是橘子..好多好多..途中來迷路ㄌ..ㄎㄎ..很好笑..

不過已經到ㄌ草莓尾巴ㄌ..所以沒有多少草莓..我們就往裡面開ㄌㄧ點..

終於找到ㄌㄧㄍ地方有好多草莓唷!!老公還偷吃ㄌ兩ㄍ..還拿ㄌㄧㄍ給我吃..

很甜很好吃唷!!ㄎㄎ..可惜不能吃太多畢竟那ㄍ是還沒洗ㄉ..有果粉在上面..

吃多可是會拉肚子ㄉ唷~~~~我們各採ㄌ半箱..200元..有點貴..不過我有採到ㄌ

ㄎㄎ..很開心第一次去採水果..老公說我採ㄉ草莓很漂亮..ㄒㄒ

很開心..他說我ㄉ比他還要漂亮ㄝ!!!ㄎㄎ..

台長: 楊云
人氣(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日誌 |
此分類上一篇:唱歌

斯文ㄉ老大
= =" 什麼叫忘記怎麼會去採草莓
還不是因為老大我答應妳啦!  ~。~
=  = 先說明一下 我抽血是不會痛啦!
但是 如果有人已經把針插進去才在那邊搖來搖去ㄉ找血管就另當別論ㄌ 
最近我ㄉ脾氣是不好 並不是針對你個人  
只是 把妳當成自已人
是有點不能控制 我盡量注意 希望你也能多體諒我很累  但是我保證  一有空就能多陪陪妳
找機會過年一起開車去東部渡個假 就我們兩個
行了吧!有些是要等有時間 步要整天老想去要哪玩 要多存點錢 有ㄉ是機會玩 到時候想去韓國滑雪還是澳洲吃海鮮或是日本看古蹟都隨你行了吧!請妳要乖乖別向小朋友一樣了  
2007-01-19 22:08:29
自己人
白痴你也錯字連篇壓!!我會乖乖ㄉ啦~~~盡量不惹你生氣..我知道你很累..最近ㄉ天氣有點不穩定..你也感冒ㄌ..要注意自己ㄉ身體..藥要吃唷!!我會幫你打理所有ㄉ事情不讓你擔心可以ㄌㄅ~~~~
2007-01-21 14:5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