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7 18:00:00|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10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老公體驗ㄌ一下慢活人生ㄉ第一步~真ㄉ很不賴唷(但就是體驗啦)

因為現實生活還是不容許ㄉ........大部份ㄉ人都是忙忙忙~有著做不完ㄉ工作似ㄉ><
出門前ㄉ準備..


睡到自然醒ㄉ我們~吃早餐先....歐圖

這是第一次來~感覺還不錯~放著輕音樂吃著美味ㄉ早餐^^

看看老公~^^等不及大塊朵飴ㄌ起來


我們告訴自己今天要慢慢來~不急~不要急^^
外頭雖然飄著細雨~不影響^^休息過後去市區逛ㄌ一下~爸爸ㄉ戰利品是褲子
我ㄉ是褲襪跟我ㄉ頭髮(顏色.)但我是晚上才染ㄉso相片看不到^^"

為ㄌ不影響大家ㄉ眼睛~我取ㄌ一ㄎ還算okㄉ"腳"度~@@看到ㄌ嗎~我ㄉ褲襪~很燒唷~
一點都不冷^^..................之前爸爸ㄉ同事介紹ㄌ一ㄎ不錯ㄉ地方~海灣星空........
下午去ㄌ才發現我同事也來過ㄟ><..我們一直待到晚上...看夜景!好美(但照不出那ㄎ感覺)
這是從下午到晚上ㄉ景相


來ㄌ這裡免不俗ㄉ照ㄌ一下^^"但....

這應該是相機還不夠好ㄉ關係吧><要不就是我不會用啦^^"
喔喔~帥哥跟美女看不清楚嗎~沒關係..


哇~歲月都寫在臉上ㄌ~ㄏㄏㄏ2位都超素顏ㄟ^^~老公ㄉ眼睛沒抓好時間就照ㄌ也給它poㄌ~ㄏㄏㄏ
這裡真ㄉ不錯~但電池沒電ㄌ?><所以只照ㄌ一些

這一天ㄉ慢活人生真ㄉ很不錯~享受著難ㄉ清閒~不用趕著做早餐.工作.喜洗衣煮飯ㄉ^^"
嗯~說一下我ㄉ心得感想^^(正經八百)謝謝老公這些年來ㄉ照顧~體諒~呵護~^^
人生ㄉ路還很長~未來還有好幾ㄎ十年等著我們繼續經營~我不求什麼~要ㄉ是........
"你永遠健康ㄉ陪在我身邊"愛你唷^^


台長: 珈玟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家庭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連續假期之ㄧ/嘉義進香(4/2)
此分類上一篇:貝殻廟奇特旅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