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20:27:1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通的口頭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木花道:我是天才!
流川楓: 大白癡!

魯夫: 橡膠,橡膠!(海賊王)

柯南: 真相只有一個!

葉: 船到橋頭自然直!(通靈王)

小傑:這個我不知道~(HXH)

遊戲:It’s time to duel!(遊戲王,英文版)

大空翼: 不到最後一秒決不放棄!(足球小將)

棋魂(最多的一句話):我認輸了!

孫悟空:龜派氣功!(七龍珠)

鬼琢英吉:我是老師!(GTO)

漩渦鳴人:我要成爲比火影更偉大的忍者!(火影忍者)

狂:你想找死嗎?(鬼眼狂刀)

閃靈:奪回被奪走的一切!(閃靈二人組)

龍馬:還差得遠呢!(網球王子)

金田一:爲了不負我爺爺的名聲…(金田一事件薄)

小新:哦~~~(蠟筆小新)

聖鬥士:爲了XXX,我要XXX

月光仙子:我要代替月亮來逞懲罰你!

悟空:肚子好餓啊~~(最遊記)
三藏:殺了你!(最遊記)

手塚:跑操場X圈(請自行解X)
菊丸:可惜呀可惜~下週再見囉!
海堂:嘶~~(笑倒)

大雄:嗚~~多拉a夢~~

DO RE MI:我是世界最不幸的美少女了...

小櫻:隱藏在鑰匙ㄉ黑暗力量..(略)..與你訂下契約ㄉ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

阿離:給我坐下!(犬夜叉)
彌勒:你願不願意幫我生個小孩~

小智:xxx就決定是你ㄌ!(神奇寶貝)

台長: 阿布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